關於我們

瞭解程國慶牙醫診所成立的理念與願景

Work Hard, Be Honest 是我們的信念!

診所是以服務病人為目的,我們希望對內要求所有員工、醫師,必須努力達成治療的任務,且必須要誠實面對所有問題,不能逃避找藉口,說到做到,不但對患者負責,也對自己的醫療及誠信負責。勇於面對問題,積極尋找答案,遇到治療上的困難,應該仔細說明,不可隱藏。

健康、專業、舒適 是我們追求的目標。既然患者前來,一定是尋找解決疾病、問題的方法,而醫療團隊的責任,就是讓病患恢復健康,得到牙齒應有得功能,而且美觀、協調都要能達到要求。甚至團隊對於治療結果,要有高於病患的認知。


診所有專業團隊及設備:包括植牙專科、牙周專科、根管專科、矯正專科及補綴贋復專科各科專門醫師,希望患者能得到最好的治療結果。為了讓患者能得到先進的醫療,及舒適的環境,全診所採用德國西門子Sirona儀器——包括:治療椅,X光幾,電腦斷層掃描、Cerec 3D齒雕機、雷射、燒瓷爐、顯微鏡等等。讓患者在醫療的過程,在良好環境內能放鬆舒適,沒有壓力。

特聘專業牙技師立即燒瓷,結合專業醫療團隊及高科技儀器,可以當天門診當天裝牙,縮短療程。甚至當天拔牙、當天植牙、補骨、當天就能有假牙,在時間寶貴的時代,希望能提供迅速確實、超值專業的醫療!